2016/12/05 14:02

曾寶儀被酒駕騎士撞傷 保溫瓶整個撞凹

曾寶儀被酒駕騎士撞傷 保溫瓶整個撞凹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曾寶儀今(5日)上午九點多出門,在綠燈過馬路時,被一名機車騎士撞上,導致她身上有皮肉傷,目前已送到榮總治療,曾寶儀的經紀人阿牛表示,目前在等X光的報告,警方向他們表示,肇事者應該是酒駕闖紅燈,而曾寶儀受到一些驚嚇,經紀人陪她到警局製作筆錄。

曾寶儀中午12點多,也在自己臉書上PO文提到「未免大家擔心很快報告一聲:今早在家附近過馬路時被機車騎士撞到。照了X光骨頭沒事,手腳有點擦傷,不幸中的大幸。圖為我放在側背包裡的保溫壺,幸好它幫我擋下撞擊力道,真是辛苦它了。大家行車走路時都要小心路況,平安最重要啊!」

演藝圈好友黃鐙輝說「沒事吧!嚇死寶寶了」, 曾國城也說「人沒事就好!我們還要一起主持跨年呢」,其他網友則說「幸好妳無大礙!感謝老天爺!」、「祝早日康復」,也有人覺得保溫餅幫大忙,「看來人人都要放個保溫瓶。還好人沒事。謝謝保溫瓶」等等。(翻攝曾寶儀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