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節目! Kid感恩"成熟處理了所有心情"

告別節目! Kid感恩"成熟處理了所有心情"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Kid(林柏昇)今(6日)在臉書上,正式向粉絲宣布節目「18歲不睡」的最後錄影公告,Kid從代班《大學生了沒》首次與吳怡霈合作挑大樑主持節目,他曾說是個特別的經驗。今天節目驚傳最後一次錄影,讓許不少網友驚訝,但Kid表示「這一季學到了超多東西」很累也很爽!

kid臉書po文公告最後一次錄影
kid臉書po文公告最後一次錄影

節目停播,Kid在臉書上說,「這週18歲不睡這輩子最後一次錄影!這一季學到了超多東西很爽很累,謝謝聰明的愷樂教我超級多東西,謝謝製作人每次都給我非常多自己親身誇張故事放鬆心情,謝謝所有參與18歲的工作人員兼朋友,有緣再見啦,謝謝我高敏感度的小心臟,成熟的處理了所有心情!反正OK LA~18歲的睡粉珍重再見啦!」

粉絲知道節目要停後,雖然不解但紛紛表示「覺得還蠻好看的說,幾乎天天都收看」、「這陣子每天都看,現在要停播了好捨不得」、「好喜歡你跟愷樂的組合」,還有粉絲肯定Kid的表現,說「加油!雖然十八歲不睡被停播,但我永遠支持你,本來根本不看大學生了沒,因為你才看的」等等。(翻攝Kid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