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錄實境秀 自爆簽了「生死狀」交代後事

小甜甜錄實境秀 自爆簽了「生死狀」交代後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甜甜近日來在大陸拍攝新的實境節目,她在臉書表示,自己已經簽了一份「生死狀」。還透露已經交代好後事,「跟閨蜜叮嚀重要密碼跟交代好我兒子女兒的事~其他的.....如果真的開始跟結束都能在舞台上,盡最大的努力表演給大家看,然後結束了~我也會覺得沒有遺憾」。

小甜甜在臉書上分享上節目的感想,直呼累炸了,這是她接過最累最可怕的節目。小甜甜說「這節目開錄前參加的藝人都要簽訂一份生死狀,這是認真的。」並提到簽下後的感想,「說真的我沒親人罣礙,只擔心我的狗兒子女兒」。但參加節目不只有辛苦,還有甜美的收獲「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開心的事~因為辛苦跟壓力大錄製一集就又瘦了2-3公斤。加上跟好多喜歡的明星合作長時間相處愉快,這都是當中相當開心的事情......難得今天可以喘口氣,下個挑戰幾天後再繼續!」。

其他粉絲也留言給她鼓勵,「一直看到你的努力付出,加油! 」、「甜甜加油喔」、「雖然妳沒親人~但妳還有我們~~加油!!」、「 妳很棒,加油加油」、「甜甜辛苦你了,加油」、「 甜甜加油喔!你最棒!」。(圖/小甜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