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20:57

宣傳新片被問孕事 舒淇直跳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歲末年終,不少賀歲喜劇片!由舒淇主演的健忘村,春節上檔,舒淇扮演傻村花,還有林美秀演出俠女,奇幻賀歲片讓許多影迷都期待,而發布記者會裡,大家最關注的就是舒淇,到底有沒有懷孕,主持人黃子佼大膽提問下,讓舒淇猛跳針說,自己是揣懷著不安的心情。

有沒有懷孕,黃子佼的提問,讓舒淇猛跳針,到底肚子有沒有喜呢?舒淇私下直爽的說,自己真的沒懷孕!舒淇最新賀歲喜劇健忘村,2017年春節要上檔,這次舒淇化身傻村花,全村一起搞笑。還有林美秀,化身胖俠女,來拯救大家!

林美秀還自嘲說,拍輕功戲時,看到拉吊鋼絲的師傅,都替他們難過!而歲末年終,賀歲喜劇可不只一齣。擺渡人裡,梁朝偉和金城武,合力搞笑,金城武還開口唱台語歌!別誤會,金城武雖然台語很好,但這不是他的歌聲,這首重出江湖,原唱是袁小迪,其實會拍這部片,金城武說自己是被騙的。

就連梁朝偉也是睽違好幾年,再度演出喜劇,兩大帥哥奮力搞笑,搶攻賀歲片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