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富少踢鐵板! 被爆頭濺血緊急送醫

千億富少踢鐵板! 被爆頭濺血緊急送醫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首富王健林坐擁9700億家產,他的28歲獨子王思聰也因爭議的炫富行為爆紅,因為王思聰打著「有錢就是任性」,經常做出豪擲千金之舉,被女粉絲稱「國民老公」,近來他在節目上自曝曾酒後勸架,卻意外被K到頭破血流,讓網友好奇問:「打的人還活著嗎?」

王思聰昨在直播脫口秀節目《小蔥秀》透露,曾和3位友人在路邊攤喝酒,4人以二對二方式尬酒,其中一名友人不勝酒力,但又害怕沒面子,於是開始挑釁,雙方莫名吵了起來,還和隔壁桌起衝突,王思聰為了保護友人,挺身出面勸架,腦袋卻意外被石頭K到頭破血流,事後還至醫院縫了6針。

回想起這段往事,王思聰無奈地說:「那個人腦子有問題,沒辦法!」網友聽到後,紛紛驚呼「誰這麼大的膽子,千億富少也敢打」、「打人的那個現在還活著嗎」、「是誰是誰?站出來讓我膜拜一下吧!」但也有網友嘲諷:「腦子壞了,被再多瓶酒K頭,還是一樣是壞的!~」(翻涉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