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18:54

蔡阿嘎娶妻! "二伯"終於露臉了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網路紅人蔡阿嘎,迎娶13年前的初戀情人二伯,過去二伯常常在她的影片,不過都會戴頭套,沒有露臉,今天終於露臉了,不少網友看到,直呼蔡阿嘎賺到!而且迎娶過程,蔡阿嘎還模仿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笑料百出。

網路紅人蔡阿嘎,常自拍搞笑短片,一度成為演藝圈當紅炸子雞,他也在2016年最後一天,迎娶13年前的初戀情人"二伯",這位嬌妻的廬山真面目,可是從來沒有出現他的影片或照片中,常常都是戴一個頭套,今天終於能看到本尊,粉絲都很期待,而蔡阿嘎的迎娶過程,模仿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笑料百出!

網路紅人蔡阿嘎,自拍影片很受歡迎,他旁邊這位每次戴頭套的角色"二伯",其實是他13年前的初戀,就在2016年最後一天,蔡阿嘎成功脫魯,迎娶這位美嬌娘,網紅的迎娶當然不一樣,伴郎們都打扮成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的四大才子,第一關用口水吸回爆米花,就折煞各位才子啦,好不容易最後一關點秋香,這也是電影經典橋段,但蔡阿嘎也像唐伯虎一樣,點錯人了,點到了太座弟弟的女友,還好最後找到了他自己的秋香,蔡阿嘎的新娘子,真的美到炸了,而對粉絲來說,這位從頭到尾都沒露過面的"嘎嫂",廬山真面目到底長怎樣,才是今天的大重點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