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13:54

MBC演技大賞 "W"狂掃7大獎

綜合報導

韓國三大電視台這幾天分別舉辦演技大賞,MBC今年的最大贏家就是電視劇W兩個世界,一口氣抱走七項大獎,不僅拿到年度戲劇獎、男女主角還獲選為年度最佳情侶,另外KBS演技大賞,傳出緋聞的宋慧喬和宋仲基也獲得最佳情侶,宋仲基牽著喬妹上台,相當甜蜜。

呼聲最高的W兩個世界眾望所歸,男女主角李鍾碩和韓孝周獲頒年度最佳情侶,W兩個世界飾演女醫師的韓孝周意外闖進漫畫裡,和男主角李鍾碩發展出懸疑又浪漫的愛情故事,W兩個世界一口氣抱走年度戲劇、編劇、優秀演員、最佳情侶等七項大獎,堪稱年度最大贏家。

另一間電視台KBS也舉辦演技大賞,最佳情侶則是由宋仲基和宋慧喬拿下,仔細看,上台時喬妹差點被長裙絆倒,宋仲基及時出手貼心的牽住她讓粉絲瘋狂

至於SBS的最佳情侶則是頒給李準基和IU,還有人魚戀的全智賢和李敏鎬,現場眾星雲集也讓粉絲看得非常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