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大S曬獨照 網友:缺的人快補上

跨年大S曬獨照 網友:缺的人快補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結婚6年,去年剩下第二胎兒子後,合成了一個「好」。大S之前每年的跨年,都會曬出她和汪小菲,在101煙火籠罩照下的甜蜜合照,只有去年因為有孕在身,沒拍到。今年她依舊在微博上PO出101跨年煙火照,卻只有自己一個人入鏡,引起網友的關切。

(右)大S.汪小菲(左)每年都會拍101煙火照.
(右)大S.汪小菲(左)每年都會拍101煙火照.

2013年大S曬出她從後背擁抱汪小菲的甜蜜照,2015年PO上抱著小玥兒在懷中跨年的一家三口溫馨照,去年因為「肚子裡的要睡了」,所以沒有煙火照分享,今(1日)凌晨她又在微博曬出與101煙火的合照,還發文祝大家新年快樂,只是照片中,卻只有她一人入鏡,網友立馬發問,「我記得每年都是兩個人的合影,今年沒拍到嗎?」大S解釋說,「拍歪了」,這讓網友紛紛留言,「歪了也想看」、「快補上!」、「今年的一家四口照呢?等着看呢..」、「快補上,一家四口別少啊」,還有人說,「肯定是汪小菲拍的,臉都没拍全」和「每年位置都一樣的,大S真有心,新年快樂」等等。(翻攝大S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