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吳心緹 回應李玉璽戀情被「誤慘嚕」

小敏吳心緹 回應李玉璽戀情被「誤慘嚕」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廣告出道的藝人吳心緹,與李玉璽合作新版「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清新可愛的模樣,塑造新一代「樹琴CP」,大受觀眾的喜愛。日前爆出,吳心緹夜赴李玉璽家,並共度一晚的消息,讓粉絲對2人的交往大感驚訝。

據週刊報導,吳心緹日前夜赴李玉璽家共度一夜後,李玉璽經紀人澄清,是因為李玉璽的媽媽煮了宵夜,邀請吳心緹到家裡一起吃,擔心女孩子晚上一個人回家很危險,所以留她夜宿客房。

李玉璽臉書上的單身宣言.
李玉璽臉書上的單身宣言.
吳心緹回覆網友留言.
吳心緹回覆網友留言.

李玉璽5日深夜也臉書上澄清,「總覺得不該讓你們想太多或擔心,謝謝你們,但是我依舊單身。不用心碎、也不用祝福」,而當天下午吳心緹在粉絲團開直播,就有網友留言「玉璽:小敏 你有交往嗎? 小敏:沒有耶 玉璽:那我們交往吧 小敏: 好阿 (誤)」,結果立刻獲得吳心緹回應「誤慘嚕」,似乎和李玉璽口徑一致,否認戀情。

昨(10日)李玉璽出席MTV《校園會客室》節目,被問到做出單身宣示之事,李玉璽回應「我們一直都有一種默契在,就是不會刻意去聊這個事」,他說前幾年還有想交女友的念頭,現在覺得隨緣,一切以工作為重。(翻攝吳心緹臉書/李玉璽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