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翻臉不認愛? 深夜發文「我單身!」

李玉璽翻臉不認愛? 深夜發文「我單身!」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男女主角李玉璽、吳心緹(小敏)傳假戲真做,被拍到女方進入男方家中過夜,共度13小時。有媒體報導,早在去年5月錄製《惡作劇之吻》主題曲時,李亞明及妻子就已經看過「小敏」,評價她「認真又可愛」,印象很好,劇組工作人員相當看好這一對,連李玉璽本人接受鏡周刊專訪也說,「和小敏合作拍戲4個月,已經培養出「友達以上」的感情,坦言對吳有好感,「我們現在就是慢慢發展!」惹得一票粉絲聽到消息後,直呼「心碎!」,李玉璽似乎也聽到粉絲哀鴻遍野,趕緊在今天(5日)深夜12點多PO文,「我依舊單身!」

李玉璽深夜在臉書上PO文澄清:「給所有關心我的人,本來其實不想多說明的,總覺得多講這件事情就沒完沒了,但是對於一直支持我的你們,總覺得不該讓你們想太多或擔心,謝謝你們,但是我依舊單身,不用心碎,也不用祝福,新年快樂!哈哈哈哈哈哈哈。」粉絲心情則像洗三溫暖一樣,留言表示,「你開心最重要」、「不管發生什麼事依舊支持你」。

而小敏的經紀人表示,「同劇組的人感情都很好,現在她就是全心拚事業。」(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