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張宇結婚了! 閃嫁線上英語教學副總裁

前主播張宇結婚了! 閃嫁線上英語教學副總裁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美女主播張宇,今天(19日)在臉書宣布已與政大學長男友,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已經在2月15日登記結婚,未來兩人將與家人舉行海外婚禮,她甜蜜透露,「他很鼓勵我做喜歡的事,也很疼我,永遠都讓著我,就覺得是他了。」張宇宣布死會,也讓許多宅男十分震驚。

據《蘋果》報導,張宇曾是台視力捧女主播,也曾獲票選最正女主播,但她因為爆發「抽菸說謊事件」重創形象,之後又一連串的緋聞,讓網友十分傻眼,去年七月她毅然離開台視,自爆「畢業了」,遠赴巴西擔任Tutor ABC的奧運大使,但她卻被拍到與劉彥谷出雙入對,顯示好事近了。

張宇透露,兩人去年四月開始交往,日前劉彥谷突然無預警求婚,張宇說,「我們是在日常的親戚聚會場合,他突然把我拉進表姊書房,說想聽我彈鋼琴,當時我一頭霧水,想不到莫名其妙被拉進書房後竟然是求婚,戒指就藏在書堆裡面,我看到當場傻眼,覺得也太搞笑了吧!不過也有感動的地方,當他說願意『為了妳奮鬥一輩子』的時候,自己激動掉眼淚,但我卻莫名覺得幽默大笑,怎麼10秒就嫁掉了 」。

至於兩人會結為連理的關鍵,張宇表示,「我們有很多共同興趣,比如運動、看冷僻電影,雖然他是工作狂,平常工作很辛苦很嚴肅但在我身邊就像個孩子,在一起感到無比自在、輕鬆,我們也都把彼此的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我們講垃圾話,也一起規劃人生,在他身邊,我變成一個很穩定的人,覺得可以一起承擔父母變老的責任,可以分享未來30年的人生,他很鼓勵我做喜歡的事,也很疼我,永遠都讓著我,就覺得是他了」。

【新人小檔案】

新娘:張宇

年齡:31歲(1985╱12╱28)

身高體重:163公分╱45公斤

三圍:34D、24、35

學歷:政治大學廣電系畢

經歷:2009年台視「百萬主播」亞軍,加入台視新聞;2013年獲網友票選「台灣最正10大主播」冠軍,在台視擔任主播期間,播報《早安最前線》、《台視新聞全球現場》與《台視午間新聞》,並曾主持《正妹讚出來》但去年七月閃離主播台

新郎:劉彥谷

年齡:31歲(1985╱1╱17)

身高體重:176公分/73公斤

學歷:政治大學廣電系畢

經歷:現任Tutor ABC副總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