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12:40

TWICE登台 演唱會門票秒殺

朱培滋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女團TWICE聲勢旺,出道一年多就舉辦售票演唱會,17號開始一連三場,每場門票都秒殺,TWICE接下來開始亞洲巡演,同時網路上也PO新預告說有兩個版本,其中一個,子瑜還穿睡衣,模樣超萌,很有可能又要推新作品,吊足粉絲胃口!

穿著甜美學生制服,南韓女團TWICE,17號開始一連三天開演唱會,又唱又跳,炒熱現場氣氛,出道短短一年多,就舉行第一場售票演唱會,門票秒殺,但別以為她們只會表演自己的經典歌,換上紅色洋裝,大跳前輩EXO的快歌,帥氣舞姿、酷酷表情,完全不輸男生。

咱們子瑜也跟著熱力搖擺,又正又萌,讓台下男粉絲融化,一連換了好幾套衣服,誠意十足,而TWICE結束首爾演唱會後,亞洲巡演也即將開跑,4月會到泰國跟新加坡。

聲勢旺到不行,TWICE也趁勝追擊,網路上又有新預告,不到一分鐘前導預告曝光,9位團員造型不斷變換,周子瑜一會露小蠻腰出來見客,另一個版本換上可愛睡衣,TWICE又要帶來什麼新花樣,都讓粉絲超級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