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 13:27

玖壹壹嗨唱港都 上萬粉絲捧場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在台北高雄巨蛋都有演唱會,台客樂團「玖壹壹」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在高雄巨蛋舉辦,吸引上萬名粉絲捧場,共唱了25首歌,還找來彭佳慧等10組嘉賓助陣,讓現場嗨翻了,台北小巨蛋則是羅大佑的演唱會,除了演唱經典歌,還找來林俊傑、戴佩妮、張宇一起安可大合唱,雖然票房不佳,但現場歌迷還是聽得很過癮!

騎海上摩托車,從天而降,台客樂團「玖壹壹」巡迴演唱會最終場來到高雄巨蛋,台下上萬名粉絲嗨翻了,又唱又跳,首次登上高雄巨蛋,洗腦歌一首接一首,除了演唱25首歌,還找來鐵肺歌后彭佳慧等10組嘉賓合唱。

同樣找來大咖歌手助陣,和陶喆自彈自唱,羅大佑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還找來林俊傑、戴佩妮、張宇一起安可大合唱,掀起演唱會高潮,雖然票房不如想像中理想,售票將近八成,甚至還延遲開唱,等觀眾坐滿,但不影響羅大佑心情,仍然讓台下歌迷大飽耳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