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5 12:18

陸氣象局認證 蕭敬騰是"雨神"

綜合報導

台灣歌手蕭敬騰,近期因為參賽大陸節目"歌手",人氣再度攀高峰。老蕭因為每次到大陸開唱,當地都會下雨,因此有雨神的封號,也因為節目拍攝地長沙已經下了一個月的雨,當地居民竟然上網向節目喊話,要求快點把蕭敬騰淘汰,才能見到久違的陽光。

而大陸的中國氣象局,更發微博關注他很久了,還有天氣網幫蕭敬騰統計,在老蕭要是有行程,降雨機率就高達6成!

金曲歌王蕭敬騰在大陸節目中歌藝大爆發,不過老蕭的行程,竟然被大陸的中國氣象局關切,怎麼回事?中國氣象局的官方微博寫下「關注老蕭有段時間了,沒別的,就是喜歡願風調雨順」,原來是因為蕭敬騰走到哪,雨就下到哪。

老蕭的雨神封號太過靈驗,2012年老蕭在上海開唱,卻碰上海葵颱風,同年去紐約錄專輯,又碰上超級風暴桑迪,就連英國都躲不過老蕭,還發布洪水井報。

中國天氣網還作統計,2012到2013的43天行程中,有26天會下雨,降雨機率達60.5%,用科學數據佐證雨神封號。歌手蕭敬騰跟粉絲說看表演帶傘很正常,現在連官方氣象局都要追蹤,有讓蕭敬騰成為另類的氣象指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