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婚宴 孫儷誇製造氣氛高手

何潤東婚宴 孫儷誇製造氣氛高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何潤東(Peter),今(9.1)天和交往9年已登記的老婆林靜儀,舉行盛大婚禮,席開53桌宴客,大咖明星雲集多達30幾人,包含甄嬛的孫儷、果親王李東學,還有徐若瑄、陳怡蓉、賈靜雯與修杰楷也都是座上賓,金曲歌王蕭敬騰更上台表演為佳偶祝福。

「甄嬛」娘娘孫儷一身喜氣大紅現身表示,出道第一部戲就跟新郎合作,她代表全家送上真誠祝福,娘娘分享維繫婚姻的訣竅時,笑說「他不需要,我才該向他取經,他是很會製造氣氛的男孩子。」再被問到生寶寶的祕訣,孫儷答說「他是男孩子,我是女孩子,沒得分享!」而「果親王」李東學,今下午特別向劇組告假來喝喜酒,本來劇組不放人,但他硬著頭皮請假,足見2人的好交情。

修杰楷夫婦.蕭敬騰.陳怡蓉等眾星到場祝福.
修杰楷夫婦.蕭敬騰.陳怡蓉等眾星到場祝福.

蕭敬騰獻唱《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千言萬語》,祝他們白頭偕老、早生貴子,他還開玩笑的說,「還是他們已經生了?」賈靜雯和修杰楷也和歌王一樣,不約而同祝福「早生貴子」,修杰楷還說,「健身已經不流行了,現在流行當奶爸。」期待看到何潤東最奶爸的模樣。陳怡蓉9月也即將要結婚,不怕「沖喜」忌諱,今天與未婚夫一起出席,陳怡蓉和何潤東早期是師兄妹,如今也都在今年各自覓得幸福。(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