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11:23

每次都是他們...「硬拍三人組」讓邵庭爆氣了!

每次都是他們...「硬拍三人組」讓邵庭爆氣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藝人邵庭昨天(1日)在活動結束,趕著搭高鐵,沒想到當她在售票口,要換提早一班的票時,突然出現粉絲想要拍照,不過她因為趕著要換票因此婉拒,沒想到過沒多久,當她在買食物時,剛才的粉絲緊跟她身旁,突然衝上來要求合照,趕時間的她認為,這樣要求相當為難,還有點動氣。

邵庭在臉書上表示:「那位粉絲手機拿在手上,人很貼的站在我右邊硬要拍,我手上兩大袋今天買的東西而且超級重(咦),還有一大袋當天的服裝,身上還掛了自己的包包,很狂奔的要去買食物,一臉為難的我,除了趕時間,同時也大包小包,快重死。」當時邵庭說;「可是我真的很趕時間。」粉絲回答:「一張而已很快」。

邵庭勉強拍完照,繼續往前走趕車,粉絲的朋友也出現,一樣「硬要拍」,接著又一個依然「硬拍」,三個心滿意足拍完。邵庭表示:「其實我剛剛買完食物一回頭

,也有人問我可不可以拍照,我看了一下時間來得及,我有答應,我們愉快的合照了一張。」她說,為啥拒絕前者,答應後者,主要是因為後者「很有禮貌的詢問,能不能拍」。

邵庭所提到的「硬拍三人組」,只要有活動到高雄,他們一定會到高鐵站等,算是死忠粉絲,不過每次都是「硬拍」,這次她在臉書上爆氣,在高鐵上想著這件事情,心裡覺得不是很舒服。粉絲表示:「硬要拍實在不禮貌」紛紛替她抱不平。

邵庭臉書全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