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13:50

殺了5顆釋迦後.. 邵庭嘆人生蠢事無上限

殺了5顆釋迦後.. 邵庭嘆人生蠢事無上限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邵庭昨(23日)晚她難過地表示,在賣場買了5顆愛吃的釋迦,「因為怕吃太慢釋迦會太熟」,所以聰明的放進冰箱待熟,不料卻發生悲劇,邵庭在臉書po文說「我殺了5顆釋迦」

邵庭在 臉書 上表示,上星期很高興的買了5顆釋迦,「因為怕吃太慢釋迦會太熟,於是乎聰明如我把釋迦放進冰箱,想說等硬邦邦釋迦變軟就可以吃了」,豈料等了好幾天釋迦依舊硬邦邦,邵庭不死心,從冰箱拿2顆放在桌子上,「想說隔天應該就可以吃,結果3天過去了,黑黑的釋迦依然硬邦邦。」邵庭實在是忍不住,拿一顆剖來吃,「結果竟然硬邦邦到我無法把釋迦剖半」,上網一查,「結果發現恐怖的事情,網友說:釋迦還沒軟就放冰箱,就算拿出來也不會再變軟了」,邵庭驚呼3次「不會再變軟了!」

滿心遺憾又惆悵的邵庭自問「我真的殺了這五顆釋迦嗎?沒有辦法救活他們了嗎?人家只是很想吃釋迦而已啊!! 」邵庭的貼文還po出照片,只見2隻愛犬一旁默默的守候著,邵庭特別說「雙污應該異想天開,覺得這五顆硬邦邦釋迦會是他們的了,你們想的美!!!」文末,她還忍不住修理自己「人生蠢事無上限」

網友看了笑翻,紛紛提些馬後砲的「熟法」,有正經的「可愛ㄟ妳,怎麼能冰呢…應該是放米桶裡(阿嬤教的)就能慢慢變熟了!」、「買回家用報紙包起來1-2天就可以吃了」,有搞笑的「去小七借微波爐 請店員按0 」、「氣溫太低會慢熟,放到機車箱裡悶著一天就熟了」,還有網友跟邵庭一起「耍蠢」安慰她,「 冷死不能復生、釋迦死不能變軟」、「妳有試過幫他們做心肺復甦術嗎」、「 釋迦也搞自閉啊 !!」(圖片:邵庭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