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槓上炎亞綸! 回嗆「乾你屁事.X人」

周湯豪槓上炎亞綸! 回嗆「乾你屁事.X人」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周湯豪最近人氣相當火紅、行程滿檔,還接拍戲劇《鐘樓愛人》。不過卻傳出劇組到暨南大學拍攝,封鎖機車道、在校園私設吸菸區等行為。引起學生不滿,在《靠北影視》臉書PO文。吸引周湯豪本人親自回覆,並代表劇組道歉。這個舉動,引來炎亞綸用個人臉書帳號留言:「藝人什麼資格代表劇組?什麼立場?」。周回嗆「今天有問題,我們影響到同學們,本來就要ㄧ起協調避免!現在會這樣講,講的好像有事你不會怪到藝人ㄧ樣!」、「那你又什麼立場?」。雙方就此點燃戰火,周湯豪更不滿在instagram發文,「乾你屁事!bXtch don't kill my vibe!」。

炎亞綸向來敢怒敢言,他用個人臉書在《靠北影視》留言,認為應該是劇組負責人出面道歉,不應該是讓周湯豪出來搓湯圓,「講的好像能代表犯錯的人認錯一樣,這樣不叫負責任,這樣其實是種包庇,講真的戲也不是你開的,劇組也不是你找的,該出來道歉認錯的應該是這劇組的負責人,破壞台灣娛樂產業形象的人們,『好像就讓藝人來搓湯圓就沒事了?』我告訴你沒那麼簡單,這樣只會讓這些人得了便宜還賣乖,到了別組繼續犯錯,所以別再自以為這是所謂的負責任了,裝英雄不會得分,分清是非黑白才是重點,你若是製作人是電視台長官是導演,你再來承擔吧」。

周湯豪則不滿的回嗆,更直接點名炎亞綸,「我認同你說的!沒錯,戲不是我開的,場景不是我能決定的!但我也是這部戲,這個團體的ㄧ份子,所以打擾到同學們的不便,覺得很抱歉!也希望可以跟劇組或是長官們進行協調!」、「我跟學生們道歉,你說我在包庇,想當英雄?我還真的沒那個心眼,畢竟當英雄,上新聞,大炮,你說你第2沒人敢說自己第一!『但是炎先生,我從來不戳湯圓啦!我很直接,敢做敢當!要嗆人就不要匿名!虧你自己也是藝人!』我們都面對很多環境的問題,我們都不妥協!但說真的...乾你屁事!bXtch don't kill my vibe!」。

炎亞綸也在公開臉書回覆,「小孩打翻了東西,爸爸媽媽幫忙道歉,下次小孩再打翻東西,心裡就會覺得反正爸媽會幫我道歉。小孩如果不自己面對自己犯下的錯,那他就不會覺得那是他的問題,多年後他會犯下相同甚至更扯的錯誤。大家好好想想吧,台灣為什麼無法進步?因為我們總是姑息養奸,然後不找出錯誤的真正起點和原因,所以惡種就不斷發芽,直到芽成大樹,怎麼除去?」雙方互不相讓。(圖片來源/靠北影視.周湯豪.炎亞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