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炎亞綸批整人翻9億次白眼 網紅林進來PK

愚人節炎亞綸批整人翻9億次白眼 網紅林進來PK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愚人節一定要整人嗎?藝人炎亞綸今(1日)在臉書上發文,「騙人到底哪裡有趣?內心翻了九億次白眼。PS至今沒被騙過,招數都太低級無聊」,表達他討厭愚人節整人的想法,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藝人洪小玲留言「我跟你一樣翻了九億次白白的眼」,而網紅林進說「會不會就是為了看到白眼」,於是炎亞綸留言要和林進PK白眼,自己PO了一張白眼照,結果林進PO出一張「去旁邊哭哭吧」的白眼照完勝炎亞綸,炎亞綸留言「誰准你那麼極致」,留言串相當有趣。

其他的網友則是留言問炎亞綸,是否「今天被整到」、「愚人節」、「你也被騙了嗎」等,炎亞綸則說「所有的招數都極其無聊低俗」、「一次也沒被騙過」和「愚蠢節」等,炎亞綸說「愚人節根本不是這個起源與用處」,網友則在底下請「炎教授開課解釋一下」。(翻攝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