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20:40

招牌髮型.幽默風格 仿豬掀風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頂著一頭西瓜皮、馬桶蓋造型,豬哥亮的指標髮型,不只是人見人愛,更有藝人爭相模仿,想沾沾綜藝天王豬哥亮的光彩,不惜在節目中犧牲色相演出,各個模仿得維妙維肖,但一看到本尊,有些韻味還真的學不來。

模仿大王郭子乾到《豬哥會社》上節目,猛虧綜藝天王豬哥亮,讓他笑得苦哈哈,兩個人都頂著馬桶蓋造型,郭子乾不只服裝到位、語氣、表情模仿的維妙維肖,和本尊一較高下的還有藝人汪東城、藝人楊宗緯連唱腔都能COPY豬哥亮風格,甚至有男團把豬哥亮,常比的手勢誇張化,變成一支獨秀,藝人棒棒堂唱跳模仿豬哥亮的訪問秀,相似度百分百。

藝人小鬼可是讓豬哥亮本人,嚇到在一旁跟著學,女兒謝金燕不惜犧牲色相,戴假髮裝酷、裝MAN,幾乎不用模仿,就有爸爸豬哥亮愛搞笑的影子。

道地的豬式模仿秀,藝人小豬羅志祥連細節,包括走路姿勢都不放過,藝人、素人爭相模仿學得好像,不過綜藝天王豬哥亮,在演藝圈獨有的特色,終究難以取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