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20:41

藝人好友來追悼 不捨豬大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病逝,親友趕工搭健靈堂,藝人好友紛紛前弔唁,昨天大尾鱸鰻的導演邱瓈寬,帶著演員郭采潔、王彩樺前往弔唁。豬哥亮的乾女兒,郭采潔哭得雙眼紅腫,今天包括侯怡君、康康、唐從聖、楊繡惠也前往靈堂致意,不捨痛哭。

最尊敬豬大哥永遠離開了,從此只能在夢中相見,楊繡惠當場痛哭失聲。前主持搭檔侯怡君,帶著墨鏡神情哀戚,想起豬哥亮的對她提攜,無限感恩,不只傳受主持功力,豬哥亮更讓後輩看見,什麼是大哥風範,而對鍾愛他的觀眾,更是體貼入微。

康康感佩,豬哥亮待人真心,和合作過的年輕演員郭采潔,也建立深厚感情,豬哥亮還認她為乾女兒,來到靈堂前,郭采潔情緒潰堤,哭得雙眼紅腫,導演邱瓈寬也率領演員們,前來致意。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也專程前往弔唁,親友對豬哥亮的離開,充滿不捨,希望一代傳奇豬哥亮,從此放下病痛、了無牽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