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23:45

謝金晶返台 奔靈堂下跪痛哭

楊諮宜 陳又寧 張政捷 桃園機場報導  / 桃園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清晨5點癌症過世,遺憾的是,女兒謝金晶在11號、飛往印尼演出,來不及趕回來見爸爸最後一面,直到晚間八點,她才抵達桃園機場,出關時帶著帽子口罩,一路哭泣,直奔爸爸的靈堂。

帶著帽子用手遮著嘴巴不斷哭泣,15號晚上八點謝金晶,終於搭機趕回來奔喪,見她最愛的爸爸,一下機就壓低帽子,快步上車不願再多做回應,到了龍華會館,大批媒體上前,謝金晶什麼都不說,用口罩遮著臉快步進去,一進到靈堂她立刻下跪痛哭失聲,覺得自己來晚了,遺憾沒見到爸爸最後一面。

林美秀覺得是一場夢,對於身邊的家人親友,真的就像是一場夢,因為謝金晶11號才飛去印尼接商演活動,離開前爸爸的身體還算穩定,下台後還在當地拜拜,希望能祈求爸爸身體健康,沒想到就在出國表演時走的突然,無法見到最後一面,如今家人們只希望能低調,陪爸爸永遠的綜藝天王豬哥亮走完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