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潘美辰考街頭藝人 表演分貝高評審喊卡

【影】潘美辰考街頭藝人 表演分貝高評審喊卡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潘美辰上個月21日現身國父紀念館,參加106年度台北市街頭藝人審議會,她報考的是表演藝術類,前一天還開心的在微博、粉絲團上預告,當天果然吸引不少粉絲到場給她加油打氣,還有粉絲幫忙直播考照過程。

潘美辰在微博上寫道「生平第一次做這麼平凡的考生,說實在蠻興奮的,今天的考試雖然對我來說很平靜也很新鮮,但有一種擔心我可能當不上街頭藝人的資格!因為評審來叮噣我:我打鼓的分貝過大聲,唉,然後我只打了不到3分鐘的表演,就結束考試了!這是說明我太好過關?還是我根本過不了關?算了,幹嘛在乎結果,反正過不過關我都答應粉絲我一定要開一場轟轟隆隆的鼓秀演奏會,就算當不成街頭藝人又如何,但很感謝今天歌迷粉絲冒著淋雨的天氣來為我加油打氣,還有我的家人和好朋友,你們給我如此滿滿的愛,我該用什麼報答你們呢?」

潘美辰在現場表演的時候提到,會參加這次的甄選,主要是想把演藝重心移回台灣,常出現在台灣粉絲的面前,潘美辰在微博上po出不少照片,包括了領證、考照過程和粉絲合照等等,相當重視這次考照,不過她在表演時,被評審打斷,評審說她的表演分貝數超標,要求她先降低下來,重新表演一次,而她也配合,雖然考照時間短,結果也得等2周後,台北市文化局才會公布結果,但她承認會給粉絲一場鼓秀演奏會。(翻攝潘美辰微博、潘美後援會(唯愛潘美)粉絲團)

潘美後援會(唯愛潘美)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