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PK神力女超人 網友一面倒

美國隊長PK神力女超人 網友一面倒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電影神力女超人在全球上映,全台票房已經超過2.2億台幣,堪稱近期相當亮眼的電影。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問其他網友,「美國隊長跟神力女超人互打 誰贏?」。結果評論一面倒,大多數網友都投給「神力女超人」!

大部分網友都認為神力女超人會在對戰中獲勝
大部分網友都認為神力女超人會在對戰中獲勝

原PO指出美國隊長跟神力女超人,有不少的共同點,「兩位都在世界大戰扭轉戰局,都有拿超IMBA盾牌,只是美隊有1911(手槍),神力女超人有真言索跟弒神者之劍,究竟這兩位互打到底誰會贏呢,有八卦嗎?」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認為神力女超人會佔上風,「盾牌小兵省省吧,起碼拿超人比」、「當然「神力」女超人啊~名字已經很威惹」、「美國隊長根本碰不到神力女超人吧 雙手一疊美隊就被震飛了」、「女超人是神」、「美國隊長秒吃土」、「神女有超能力當然贏」、「神力女超人把她想成拿四把雷神槌的索爾 美隊贏個屁拉」、「如果是比奶的大小,隊長會贏」和「女超可以肉身撞翻戰車 美隊不行吧」等等。(圖片來源/ Captain AmericaWonder Woman FB)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