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反年改鬧場遭嗆"砍你通告費" 炎亞綸回:低能兒!

談反年改鬧場遭嗆"砍你通告費" 炎亞綸回:低能兒!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反年改鬧場世大運開幕儀式引發各界爭議,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的藝人炎亞綸,也在臉書PO文痛批「沒自知之明的殘花敗柳,台灣已經夠分裂了,別再讓這樣的事情使得仇恨繼續擴散!」結果也引來挺軍公教的網友留言嗆聲,「你懂軍公教人員悲哀嗎」。而家中有多位長輩是軍公教的炎亞綸也回嗆「智障留言」、「你是三X」。

炎亞綸PO文說,軍公教與年改雖然是最親密的關係者,直言有腦袋的「軍公教」不會那麼傻,認為鬧場的人「除了背後有政治操手之外,應屬比較沒自知之明的殘花敗柳,台灣已經夠分裂了,別再讓這樣的事情使得仇恨繼續擴散!」。

結果一名網友留言說「你懂軍公教人員悲哀嗎?還是你根本不知道年老後才知道自己被國家背叛的難過」。網友嗆「是因為你吃喝玩樂是粉絲供給,而你父母優渥職業更不需要你奉養,別說風涼話」,結果炎亞綸立刻回嗆「智障留言,我外公是校長、外婆是老實(師)、舅舅是老師、爸爸是教授、阿公是老師,你是三X?」另外有網友針對炎亞綸說「你先砍通告費啦,又不紅,沒人看,製作單位會賠死」,炎亞論再次重砲回嗆「低能兒。我在說即使我家一堆教職人員也不認同這樣的方式抗議。真是遇到智障」相當火爆。(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