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棒球中韓大戰 華視轉播衝出273萬高人氣

世大運棒球中韓大戰  華視轉播衝出273萬高人氣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昨日(8/23)晚間轉播世大運棒球中華對韓國賽事衝出2.85高收視,平均收視人口達63萬人,總接觸人次達273萬人,晚間10點至11點平均收視 3.51更拿下無線台收視冠軍!原訂18:30開戰的中韓大戰因雨延後至19:15開打,不減球迷們的熱情鎖定華視為中華隊加油,收視最高點4.59(收視人口達100萬人)落在8局下半場,中華隊反攻時刻,由台灣體大范國宸上場,在滿壘的狀況下全場觀眾大喊:「全壘打!」希望能扭轉中華隊落後的比數,可惜最後擊出球到右外野被接殺,留下殘壘,讓不少球迷扼腕,最後中華隊以3:6輸給了韓國無緣進級前4強。

「世大運看華視」棒球中韓大戰由華視主播詹維耕,與球評徐展元負責轉播,提供觀眾最即時的戰況與球員資訊,看到輸球徐展元在播報時直說:「不甘心!」事後也在臉書寫下「中華隊輸給韓國隊,我氣到哭不出來啦!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怒”啊!顯露他對中華隊贏球的期待。

華視Youtube 直播頻道同步直播世大運棒球賽事,同樣在8局下半中華隊進攻時達到收視高峰,有30萬人同時上線收看,截至8/24上午播放次數已超過230萬,成為目前「世大運看華視」線上直播收看人數最高的賽事。華視為服務關心世大運的觀眾,除了華視主頻、華視新聞頻道LIVE即時轉播重點賽事外,再增加2個youtube頻道轉播不同賽事,提供觀眾更多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