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08:19

校花吳若玄 外號”台大秀智”

校花吳若玄 外號”台大秀智”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日前推出「百大口碑」表特美女排行榜,把2017年01月19日~2017年07月17日間,被網友在臉書、各大新聞媒體、討論區留言板等討論的美女做分析,看看當今的正妹多屬哪所大學!結果網路聲量數破百的大學,第一名~第四名,依序分別為「台灣大學」、「輔仁大學」、「世新大學」和「師範大學」。其中,更特別介紹「台灣大學」一位有「台大秀智」的正妹。

這位正妹是台大醫學系的吳若玄,由於她五官、神情,被說激像似韓國女神「秀智」,才有「台大秀智」的稱號;此外,她也早就是PTT表特的熱門人物,校內人氣也相當高。不過,最讓人忌妒的是,吳若玄身材纖細,但卻是不折不扣的大吃貨,據悉她在實習或課業之餘,最餓肚子,光一個下午就能嗑掉10幾塊蛋糕,包包裡還填充著各式各樣糖果餅乾。吳若玄也曾上過人氣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 school beauty》,其中她不僅教導醫學知識,還非常真性情的教大家如何精打細算逛街等等,讓網友大讚才貌雙全。

而被列入百大口碑表特美女,她表示「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會出現在這種文章裡面,心虛指數三千」坦言畢竟跟許多女孩比起來,自己是時尚恐怖份子、懶惰的宅女。但好友粉絲都留言「現任校花無誤」,還有親人特別表示「才貌雙全,吳家之光」(翻攝吳若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