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痛38小時Janet當媽了 經驗談讓網友淚崩

陣痛38小時Janet當媽了 經驗談讓網友淚崩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Janet Hsieh謝怡芬11日凌晨順利產下1子,不過生產前可是吃盡苦頭,她陣痛期高達38小時,產後今天(18日)首度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生產的經驗,給其他女生朋友參考。

Janet表示:「其實到現在一切都還感覺很不真實,而我好像還停留在呆滯的狀態。我,的,天,啊,我真的是位媽咪了! George Young我們有個兒子了!現在我終於有時間可以稍微回顧,也同時想把這特別的分娩經驗分享給大家。」

文末Janet說:「獻給那些即將臨盆的媽咪們,我不騙你,生產真的是我人生目前做過最嚇人的一件事!我從來沒有為一件事情如此害怕、緊張過。不過希望妳也可以一樣,有個很支持妳、照顧妳的家人和醫療團隊在妳身邊,也能像我一樣,順利地生出健康、開心又獨一無二珍貴的寶寶,妳們的寶寶!祝妳好運!加油!」網友看完文章熱淚盈眶,紛喊「超感動」,也有人感謝她的提醒,並分享自己生產時的經驗。(翻攝Janet臉書)

Janet臉書全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