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13:24

帥醫男友爆劈腿 阿嬌信任力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女星阿嬌,之前被爆出和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熱戀中,但現在又被週刊爆料男方還和大奶妹出國,而且這名女子還不是第一次陪同出國,屢屢遭人爆料也讓這場"嬌國戀"出現濃濃的劈腿味,不過阿嬌倒是非常信任男友!

女星阿嬌和男友兩人展開港台姐弟戀,這段異地戀看似濃情蜜意,但兩人熱戀消息一出,先爆出F奶女子稱他為老公,雖然事後澄清是學長學妹,但隔沒多久又有人爆料賴弘國在九月初還和一名墨鏡女以及醫界友人同遊東京,而且這名女子還非首次陪同出國,年初也曾一起去國外旅行,讓「嬌國戀」疑似充滿了濃濃的劈腿味。

不過港媒問起兩人事,阿嬌看的出很心疼男友,他都很努力去安排行程,盡量去遷就一些日期,其實他本身就是要到處飛的,但他就特別安排離香港近一點,只是行程不是人能忍受的,車程啊、飛機啊、頻率程度等等是很疲倦的妳明白嗎?

從阿嬌的口中愛意滿滿,僅管劈腿傳聞不斷上演,但還是祝福戀情萌芽的小倆口能攜手走到最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