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09:29

余祥銓交保 不滿被坑錢出拳 被害男喊冤

余祥銓交保 不滿被坑錢出拳 被害男喊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昨(10日)被爆出和女性友人上夜店玩樂,不過,他疑似不滿同行男子狂點香檳,卻將1萬8000千元帳單丟給他,引爆衝突,該男指控余祥銓出拳打人,不過遭到否認,表示僅推了一下,而余祥銓則被依傷害罪諭令3萬元交保。

余祥銓稍早也在臉書上澄清,沒有打人只有推人,且憤怒表示對方態度很差,強調「我告訴你,不會和解,一毛錢都不會賠給你,這樣你清楚了嗎……娘娘腔」。

對此,余祥銓媽媽李亞萍則說「打人就不對」,要兒子自己負責。網友則反應不一,有人力挺余祥銓表示「整個被設局吧!倒霉了你」、「快過年了,缺錢的人一堆,所以你就是目標」,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幾歲了…出事還爸媽處理…笑死我」、「要提供什麼證據,讓法官相信你的話!」等留言。

被害男子稍早也出面回應媒體,表示根本不認識對方,且香檳都是對方點的,質疑是余祥銓想帶女姓朋友離開不成,才會遷怒。兩人各說各話,仍有待警方釐清。(圖片來源:余祥銓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