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 19:52

一句話爆火氣 小吃店大亂鬥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林園區一間小吃部附設KTV,凌晨一點多發生鬥毆事件,警方獲報趕到場了解,原來是一名跟朋友到店內喝酒的陳姓男子,要上廁所跟另一名在店裡慶生的郭姓子詢問位置,對方卻回答「關我什麼事」讓他覺得沒面子,回到包廂跟朋友告狀,幾個人隨即找上郭姓男子理論,接著雙方人馬就打起來,幾名受傷的男子隨後被送醫治療,而互毆的7個人全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米色上衣的男子,先被人踹了一腳,接著被三四個人圍毆,好幾個打他一個,男子被打得只能抱頭閃拳頭,緊接著上前勸架的也被打,兩派人馬就這樣打起來,打到警方獲報趕到,警察趕到場雙方還在互嗆,一群人似乎又要打起來。

高雄林園區一家小吃部外,凌晨一點多一群人打群架,起因竟然只是為了問廁所位置,被問的郭姓男子口氣不好,詢問的陳姓男子覺得沒面子,兩個人一個跟朋友聚餐唱歌,一個是來慶生開心一下,沒想到酒後衝動互毆,有人受傷送醫,有人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讓原本開心的夜晚全都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