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08:45

後藤希美子癌逝 謝祖武:"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後藤希美子癌逝 謝祖武:"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本名邢慧君的後藤希美子,2000年在校園喜劇《麻辣鮮師》中,飾演「格格」趙旻萱一角走紅;不過,曾因為她的國籍問題引起爭議,之後就淡出台灣螢光幕,但昨天(23日)週刊卻驚爆,後藤希美子早在2年前,就因癌症病逝。

根據《鏡週刊》報導,後藤希美子之後轉往大陸發展,在2008年拍完陸劇《浪漫的西街》後就返回日本,她在台灣的經紀人透露,後藤希美子生前沒有告知外界生病一事,所以朋友們都不知道她罹癌,直到病逝後才知情,也不知道是罹患什麼癌症。

身為《麻辣鮮師》劇組好友的資深藝人謝祖武,在得知消息後非常震驚,並在臉書上表示,「一下飛機就收到經紀人通知,希美子的事情我感到震驚、難過與不捨,如此美好卻為何如此短暫,我的想法祇有一個,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我相信這件事情發生時沒公開,就是希望能將大家的記憶停留在溫暖的格格身分上。辛苦所有媒體朋友一直等我消息,晚安」。(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