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58

老演壞男人! 李威:長相太吃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的八點檔大戲,由李威挑大樑,飾演黑道大哥,其實李威從出道以來,演出的角色一直都是有一點壞壞的,像是在麻辣鮮師裡面演一個叛逆的學生,在土司男之吻裡面,演的又是黑道世家的兒子,到現在艋舺耀輝,演的又是黑道,李威就笑說,都怪自已長的太吃虧了。

  在八點檔大戲"艋舺燿輝"裡面飾演陳燿輝的李威,逞兇鬥狠,有這股狠勁,但是也有這樣的親情,要溫情有溫情,要狠夠狠,要有兄弟的道義,也很夠義氣,李威演什麼像什麼。

  其實這樣的角色,李威從出道以來,就在磨練,在麻辣鮮師裡面演學生,也要有點叛逆,在土司男之吻裡面,演的又是黑道家族中的太子爺,李威啊,多想說,我也想做好人,雖然外型在詮釋角色上很吃香,但李威為了要演好戲,下足了苦心,甚至找了有江湖背景的朋友幫他惡補江湖規矩,全心投入,陳燿輝這個角色,他演的實在有夠入戲,感情到下了戲,還收不了,乾脆把陳燿輝的心情,寫出來,變成這首歌曲,自己做詞自己唱,現在寫出了興趣,李威說以後就不怕沒飯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