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13:25

21度入圍奧斯卡 梅姨破紀錄!

綜合報導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在23號揭曉,奧斯卡常勝軍「梅莉史翠普」獲得第21次提名刷新自己的紀錄,影片水底情深拿下13項提名,可說是今年的入圍大贏家。

奇幻愛情電影「水底情深」在今年的威尼斯影展獲得高度好評,更拿下最高榮譽金獅獎,現在更以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13項奧斯卡提名成為今年的大熱門。

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今年才22歲的堤摩西柴勒梅德表現極佳,現在還有望挑戰最年輕奧斯卡影帝的紀錄。

電影「金錢世界」,資深男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以電影金錢世界入圍男配角,他臨時接拍原本屬於演員凱文史貝西的戲份,短短10天內就拍完,高齡88歲的他也成為奧斯卡,歷年來,年齡最長的入圍者。

電影「郵報:密戰」,奧斯卡常勝軍「梅莉史翠普」以電影郵報:密戰,提名奧斯卡女主角,這是她第21次入圍也刷新她的個人紀錄。

電影「國寶銀行:小可入獄」,描述紐約華人銀行國寶銀行成為2008年金融海嘯代罪羔羊,這部電影則入圍最佳紀錄片、也成為這一次奧斯卡唯一一部與華人有關的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