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傳神壇強迫學生入教事件

  當飛碟會在美國等上帝現身之際,國內的雲林縣,也傳出了一個自稱天同總壇的宗教,指稱聖母將會在下個月上旬,降臨人世,這個宗教團體是在被學生家長檢舉,有強迫學生信教的情事才曝光,目前警方已經著手展開偵辦。

  被雲林縣口湖國中近百名家長,前往北港分局口湖分駐所報案,所揭發的這個自稱天同總壇的宗教,負責人是林慶茂,據學校和家長指稱,天同總壇,每天都沿路攔截上下學的學生,以近乎脅迫的手段,要求學生入內信教。

  而被警方傳訊的總壇負責人林慶茂,則否認有強迫信教,和詐財等違法的情事。

  據了解,天同總壇向信徒宣稱,聖母將會在農曆三月十五號,也就是下個月四月十一號,降臨人間,另外據傳這個宗教團體,會要求學生簽名信教,並且威脅學生,不能違背誓言,否則會天誅地滅,不得好死,警方在受理報案,初步偵訊之後,已經將負責人林慶茂等七人,移送檢方擴大偵辦全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