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車禍許不了之子周明增受傷

  台中市凌晨發生一起箱型車撞計程車的死亡車禍,造成一死三傷慘劇,其中一名傷者是已故諧星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所幸只是輕傷,但因為他的頭部受到衝撞,目前仍在醫院觀察當中。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計程車遭猛力撞擊,車體扭曲不成車型,同時車上還留下斑斑血跡,從撞擊點凹陷程度不難想像撞擊力道強勁,而藝人周明增駕駛的箱型車車頭全毀,鐵製的保險桿被撞斷。據目擊民眾表示,凌晨兩點半左右,車號U6-211的計程車從東興路正要左轉五權西路,不料遭對向直行東興路的F9-3982號箱型車攔腰撞擊,計程車失控再擦撞一輛紅色自小客車,後座乘客當場彈出車外,傷者隨後都被送醫急救。

  計程車駕駛陳良嘉雖然血流滿面,不過只受到輕傷,但現年廿四歲的後座乘客徐子正則因為傷勢過重,急救後不治死亡,警方事後查出他是服務於陸軍成功嶺營區的現役軍人。引人注意的是,箱型車上的駕駛經送醫後,證實他就是已故喜劇明星許不了之子,本身也是藝人的周明增,他頭部遭受撞擊,需要住院觀察,所幸只受到輕傷,意識仍然清醒,警方事後派員到醫院檢測周明增體內的酒精濃度,結果光是鼻子呼氣就超過0.25的警戒標準值。

  周明增並沒有其他明顯外傷,不過仍須住院觀察頭部的傷害,至於他酒後駕車是否是造成這起死亡車禍的主要原因,正由警方鑑定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