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經紀人工作日夜顛倒

  很多人到這個時候﹐腦袋空空﹐昏昏欲睡。不過﹐這個時候﹐確實部份夜貓族上班的關鍵時刻。能不能賺大錢﹐就在一瞬之間﹐他們很少體會朝九晚五的日子﹐今夜寶島夜未眠﹐一塊去看看晚上八點上班﹐早上五點下班的期貨經紀人。

  夜幕低垂﹐街上的人﹐卸下疲憊﹐抱者輕鬆的心情享受夜生活。但是﹐大樓內的期貨經紀人卻是戰戰兢兢打仗的時刻。因為﹐買進﹐賣出這兩句話講顛倒﹐結果就要倒大楣了。

  因為時差關係﹐台北的晚上是美國的白天。包括芝加哥期貨交易等六大交易所﹐這時逐一開盤。他們的開盤行情立刻影響顧客稍早下單的行情。分析師的眼睛緊盯者電腦螢幕每個交易所最新行情。從股價指數﹐黃金交易價﹐到債券﹐利率匯率買賣。大家看得的是數字﹐想得是數字﹐數字遊戲最吸引人的一點是﹐換成現鈔獲利時的快感這行要求得是細心和絕佳反應。有時﹐中美兩地通話﹐語文切換要既快又適切長久下來﹐贏得了工作掌聲﹐可是也賠上健康任何事情有得有失。當別人在和家人團聚享受合家歡得的喜悅﹐他們卻和親人一個星期相處時間不到一天。社交活動也受到到影響不過﹐各行各業的甘苦談﹐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看到顧客因為自己的努力﹐賺到大錢。辛苦的代價﹐似乎就在一瞬之間。今夜他幫別人賺錢﹐明早他享受顧客的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