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三中彈孕婦仍昏迷 胎兒岌岌可危

  而在廣三百貨槍擊案中、被流彈傷及的孕婦莊嘉慧,現在還是重度昏迷,而他肚子裡的孩子,現在已經沒有胎動,只剩下微弱的心跳,孩子能不能保得住,完全要看莊嘉慧的恢復情形。

  在中山醫學院的加護病房內,被槍擊重傷的莊嘉慧仍然重度昏迷,而他肚子裡才二十週大的胎兒,正在生死邊緣掙扎,雖然莊嘉慧放大的瞳孔已經恢復正常,不過醫師說,莊嘉慧腦部嚴重缺氧,也影響到胎兒,現在胎兒已經沒有胎動,只剩下微弱的心跳,而孩子保不保得住,完全要看莊嘉慧的恢復情形。

  中山醫學院醫師醫生說,莊嘉慧即使脫離險境,下半身也可能癱瘓,面對這一切,莊嘉慧的先生守在病房外,只希望有奇蹟發生。

  莊嘉慧先生林啟文原本可以快快樂樂的當爸爸,但是廣三百貨這起槍擊案,讓他的太太和只有420克重的孩子都在危險邊緣,醫生說至少要再觀察一星期,才能確定大人小孩能不能脫離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