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無照無票 竟能闖關上飛機

  中正機場今天發生一件非常離譜的案件。一名十八歲女生,沒有買機票,沒有帶護照,竟然通過海關查驗,上了飛機,最後要不是因為飛機客滿沒有位子坐被發現,這名女子可能已經順利出國了。這名十八歲的女生賴玟君,正坐在航警局的辦公室接受偵訊,她差一點就成為中正機場開航以來,第一位沒有機票,沒有護照,也可以搭飛機出國的人。

  因為心情不好,想去日本散散心。上午七點半,賴玟君搭計程車來到中正機場,抬頭看班表,選上了九點半起飛,往東京的西北航空班機。就這樣,賴玟君開始了一段冒險之旅。

  沒帶護照的她,首先通過了第一關,證照查驗。接著也通過了安檢。沒有機票,沒有登機證,賴玟君竟然也過了最後一關,坐上了飛機。當飛機開始後推,滑行準備起飛時,因為賴玟君沒有座位,一直站著,才被空服員發現。這時候,飛機緊急滑回空橋,賴玟君的出國夢,宣告破滅。

  當賴玟君被帶到航警局時,沒有人相信,她竟然差一點就得逞了。賴玟君說得輕鬆,航警局可是嚇得半死,所有安檢人員不斷聚集討論,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到目前為止,他們還是找不到答案。更沒有人敢對媒體發表看法。

  一個十八歲的小女生,無照闖天關,卻也闖出了國家大門,安檢上的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