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市民 蛋洗市公所

  為了抗議汐止社區巴士停駛, 以及去年颱風受災戶, 根本沒有拿到慰問金. 台北縣汐止市民代表會, 上午發動群眾蛋洗市公所,場面大亂!

  站了一個上午,市公所還是沒有人出來接見,民眾手中的雞蛋還是丟了出去!!

  上午聚集在公所前的幾乎清一色都是阿公阿媽!人數也不如預期的多!!五箱雞蛋就這麼放在公所前晒太陽!!!這次他們要抗議社區巴士停駛..偏遠民交通不便,還有去年颱風受災戶補償問題沒有解決!大太陽下,頭都快晒昏了.看起來會是平和收場..但是群眾不散去,影響辦公,警方下令將武器打翻!

  雞蛋翻了,有的人索性撿幾個帶回家當午餐.不過情緒激動的民眾還是按捺不住!就連後援補給也被警方發現給請了出去.最後,代表請居民上樓吃便當,門口又是一番僵持.

  民眾希望社區巴士恢復,民眾還怪市長不守承諾,但公所表示..接下陳情書,會給民眾一個交代!(李正文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