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李反李兩極聲浪對立

  全省各地的國民黨員抗議李登輝的動作並未平息,國民黨高雄縣黨部今天再度聚集一百多位老榮民,要求李登輝下台,不過也有擁李的民眾反彈,登報抗議這是鬥爭李登輝的逼宮動作。

  國民黨高雄縣黨部前,今天再度聚集了一百多位老榮民,他們手拉白布條,高舉抗議標語,要求國民黨主席李登輝立刻下台,為選舉失敗負責。由於老榮民相當激動,高雄縣黨部立刻拉下鐵門,由警力在門口進行戒護,抗議的鳴笛聲不斷,最後是在黨工出面溝通答應向黨中央轉達後,抗議民眾才緩緩散去,但他們卻揚言還要再來,直到李登輝下台為止。

  有人反李,但今天也有人出面擁李,一群署名看不慣胡鬧動作的國民,就大幅刊登廣告抗議非主流派,鬥爭李總統,並且炮轟這是逼宮動作,另外一群老百姓則說他們需要平安,也肯定李登輝十二年來對台灣的貢獻,並請新黨立委謝啟大多留口德,別讓台灣的國際形象毀於一旦。不過一般預料,民間反李擁李的風波暫時還無法平息。(張宜楟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