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汽車爆炸案十一人遭炸傷

  以色列海邊的尼坦雅鎮,昨天發生一起汽車爆炸案,當場炸傷了十一人,其中一人傷勢相當嚴重。

  汽車炸彈引爆後,引發三次巨大的爆炸,震碎了附近商家的玻璃,並炸毀一輛停在街上的汽車。

  警方據報後,立刻派遣消防車和救護車趕到現場進行搶救,把傷者受到附近的醫院急救,並封鎖街道,緊急撤離附近的住戶,派出炸彈拆除專家進行地毯式的搜查,,以免再有其他爆裂物引爆,造成更嚴重的傷亡。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和團體承認犯下這件案子,不過這起爆炸案,無疑的將使得以巴情勢更加複雜,巴勒斯坦領袖阿拉法特,在開羅和穆巴拉克商討中東情勢,返回加薩之後,除了表示將靜待美國的消息之外,也對以色列可能對巴勒斯坦人和城市採取報復行動,升高中供緊張情勢感到憂慮。

  在以色列大選情勢方面,鷹派候選人夏隆則和前總理納坦雅胡宣佈,在二月六號的選舉合作,角逐總理寶座,根據最新的民調,納坦雅胡以些微的差距領先現任總理巴拉克。(王宗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