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追撞公車 八人受傷

沈元斌 王惠敏 李垣誼 葉弘傑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清晨發生一起公車車禍,一部新店客運班車,在新生南路上,追撞一部正在等紅燈的中興客運巴士,結果造成包括司機在內,一共八個人受到輕重傷,全都送醫急救。

  車禍地點是在新生南路三段,五十四號前面,追撞的這部新店客運六四二號班車,車頭半毀,擋風玻璃全碎,可見衝撞力道的兇猛。開車的司機也當場受傷,救護隊員現場急救,因為他小腿骨折,隨即被綁上木板固定,準備送醫。

  清晨六點半左右,這部新店客運班車,正在新生南路上行駛,不過就在路口的時候,可能是沒注意到號誌已經變換,居然直接撞上正在等紅燈的中興客運二八零公車,強烈的撞擊,讓乘客摔得人仰馬翻,車裡面到處是散落的衣鞋,還留下斑斑血跡。

  這場意外,一共造成八個人受到輕重傷,其中大部分都是上班族,以及準備上學的學生,還好大家只是挫傷擦傷,傷勢並不嚴重,警方還要調查這場車禍的責任歸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