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魔術師揭發張穎騙術手法

陳汎瑜 謝建文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大鬧張穎記者會現場的魔術師粘立人,今天向士林派出所報案,指稱他受到黑道恐嚇,為了證明張穎隔空抓藥的手法,根本是魔術,國內魔術師今天也大集合,現場表演張穎是如何欺騙大眾!

  魔術師粘立人昨天大鬧張穎記者會,離開之後立刻接到恐嚇電話。被恐嚇壞了道上規矩,魔術失一不做,二不休,召開這場記者會,要破解張穎的騙術。

  首先來看這個摩擦雙手的動作,魔術師說,藥丸根本藏在手指縫間!接著,張穎吹氣,讓大家聞到藥味,魔術師說,小藥丸早就含在嘴裡。隔空抓藥到底是不是真功夫,張穎惹火了國內魔術師,記者會現場就有七八人跳出來,要證明張穎是大陸騙子。

  首先這位仁兄要表演吃玻璃!吃玻璃就像啃泡麵,這還不算什麼,仔細看,這位師父要從密封的罐子裡把藥丸倒出來,來看慢動作,他右手的大拇指顏色有點奇怪,接著大拇指竟然掉下來,原來藥丸早就藏在裡面,魔術師說,張穎的隔空抓藥其實就是魔術手法的仙人採豆。

  魔術師說,既然大陸騙子要騙台灣人,他們要公開向張穎宣戰,有本事大家比個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