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二破獲毒品走私案逮捕四男一女

  警方今天在板橋破獲一起毒品走私與銷售集團,逮捕四男一女,並起出安非他命等毒品四千多公克。另外台北市松山則是破獲一起假借應徵伴遊男公關的名義,進行擄車勒贖的案件,逮捕了一名嫌犯。

  保二總隊在板橋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下,傍晚在板橋大觀路二段,循線破獲一個販毒集團,主嫌是一名五十五年次的男子薛建盛,另外還有毒品買主與屋主通通被逮,總共是四男一女。同時在現場起出安非他命四公斤多,另外還有五十公克的海洛英與六公克多的大麻以及毒品吸食器。據了解這些毒品都是主嫌薛建盛昨天剛從基隆偷偷走私進來的,運送到台北的途中還刻意夾帶在音響箱裡面,不料這麼快就被破獲。

  另外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則是破獲一個擄車勒贖集團。三十四歲的張姓嫌犯在中國時報分類廣告刊登徵求自備轎車的男性駕駛,等到面試時改口騙說是要徵求伴遊男公關,最後將被害人騙下車到中泰賓館裡面,再把車偷開走,用電話勒索被害人六到十萬元贖車費,至少有已經有好幾十人上當。晚間松山分局幹員假扮應徵者,然後當場將嫌犯逮捕,並起出兩台贓車,目前警方還在循線追查其他共犯。(呂學善 葉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