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米酒鋪貨上市訂貨大減乏人問津

  公賣局的新米酒,今天總算是鋪到了南部地區,可能是價格跟民眾囤積的關係,一般零售商的反應並不熱烈。而花蓮則是有加油送米酒的促銷活動。顯示米酒對民眾來說,還是有相當的魅力。

  高雄地區今天一共配銷了五百多箱的新米酒,一早送到各個配銷處的時候,員工都顯得有些興奮,拿起了新米酒是看了又看。而已經菸酒公賣局已經管制了三年的零售米酒,上午總算是又正式的上架了,員工搬來了八大箱的20度跟40度的稻香米酒,整整的排滿了兩個櫃子,希望民眾多多光顧,不過一瓶130塊的新米酒,零售商認為短期之內可能會滯銷。

  新的米酒民眾意願不高,但是舊米酒可還是十分的搶手。花蓮就有一家加油站,推出加油送米酒的活動,民眾只要加滿799元的汽油,就送舊米酒一瓶的優待,果然是吸引了不少民眾開車加油,華視新聞綜合報導。(張夢熊 榮昊北 張國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