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鱷魚逛大街路人受驚躲一邊

  上街溜貓溜狗不稀奇,但您看過有人上街溜鱷魚嗎? 宜蘭有人養了一條迷你鱷魚,一有空,就會帶著鱷魚逛大街,享受溫暖陽光,不過卻是嚇壞了路人。

  來來來,天氣這麼好,該出去溜達溜達了。只是咱們順著鏈條往下看,看到的卻不是心裡想像的溫馴小狗小貓,而是隻小鱷魚。這條身長只有七十公分的迷你鱷魚,吳先生已經養了兩年。小鱷魚的食量不大,最多也只能長到一佰公分,雖然有泠血動物的兇悍,但在主人的調教之下下可是乖的不得了。瞧!就連小狗這種從頭聞到尾巴的搭訕方式,牠都不會生氣呢。不過小狗不怕,路人倒是嚇的直發抖。小鱷魚看來有些懶洋洋的,主人說因為牠現在正處於冬眠狀態。夏天時它可是生龍活虎的。讓路人看了紛紛走避的小鱷魚,在主人眼中可是當成寶貝一樣,有時比疼兒子還疼,冬天沒太陽時甚至把他抱在身上為他保暖,疼愛程度可不輸給小狗小貓喔。(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