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盜集團專搶運將拒捕衝撞 槍響逮兩嫌

  桃園昨晚傳出槍響!一個專門搶劫計程車司機的強盜集團,昨天在桃園龜山再度犯案,警方立刻展開攔截,經過一番追捕,嫌犯不但開車衝撞圍捕員警,還下車持槍拒捕,最後警方連開六槍,逮捕兩名嫌犯,目前還有一人在逃。

  兩名頭戴安全帽的,就是遭逮捕的嫌犯何文正和賴文智,他們夥同在逃的郭俊忠,組成計程車強盜三人組。他們專門假裝是計程車乘客,在北縣或桃園地區攔下計程車,再持槍恐嚇計程車司機要他們交出身上所有財物,然後把駕駛趕下車,三個人再把車子強行開走。

  昨天他們再度犯案,受害人向警方報案後,警方立即發動天羅地網展開攔截圍捕,經過一番追逐,嫌犯遇到警察還拒捕,開車衝撞圍捕員警,並下車與驚方持槍頑強抵抗。警方先後連開六槍,這才逮捕到其中兩人,但另外一人依然逃之夭夭,目前多位受害人前往警局指認,估計這個集團至少已經犯下五起計程車搶案。(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