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顯洲被綁疑雲 逮捕主嫌弟弟

陳亞理 方起年 蔡孟秦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黃顯洲疑似遭到歹徒以仙人跳手法洗劫勒贖案,警方今天在台北市逮捕到一名嫌犯詹富順,他是化名【林安】的主嫌詹惠華的弟弟,他的任務是負責在飯店看守黃顯洲。他也供稱的確有三女兩男共同籌劃犯下這起強盜劫財案。不過詹富順說他不曉得為什麼要綁架黃顯洲,他事後只從他姐姐那裡分到了三千塊錢零用錢,目前警方正在追緝另外四名共犯。

  發生立法委員疑似遭到仙人跳洗劫的臺北市這家五星級飯店,今天整天戒備森嚴,大批穿著深色西裝的保全人員拿著無線電在飯店到處走來走去。警方從落網的嫌犯供詞中,大致釐出當初案發的輪廓。去年十二月二十七號凌晨,黃顯洲先接到一名女子林安的電話,進到凱悅二五二六號房間赴約,後來喝下一杯飲料之後就昏迷不醒。直到二十八號凌晨,黃顯洲第一次醒來,發現自己衣服被脫光,全身還被捆綁。三十號中午,黃顯洲再度醒來,歹徒拿槍,威脅說已經拍下裸照,要他交出兩百萬元贖款。十二月三十一號凌晨,黃顯洲終於脫困並離開飯店,也發現自己的提款卡已經被人盜領八十萬元。不過奇怪的是歹徒居然在三十一號中午才退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