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地圖按圖索驥 業者不滿日人臉紅

田鴻魁 蔡曉剛 報導  / 台北市

  在這本【極樂台灣】的雜誌裡,所描述台北市的色情景點,我們今天實地走訪,結果發現雖然有些地方已經人去樓空,甚至遭到拆除成了公園,但還是有不少地點是很可能暗藏春色的特種營業場所,門口更是公然掛著日文招牌,吸引日本客人上門。

  照著極樂台灣書中的地圖,我們來到林森北路的六條通,一進到巷子裡,左右兩排滿滿的日文招牌絕不騙你,連門口賣檳榔的小姐,都會講上幾句阿里阿多。依照書中所說,林森北路上的幾間美容院、按摩廣場,以及鋼琴酒吧,全部都是日本客人流連忘返的好所在。不過這麼辣的旅遊書,可是惹火了六條通的商家,他們抗議出書的人太沒道德。不只台灣人火大,連日本人看到這麼火辣的旅遊介紹都會面紅耳赤。但滿城春色真的消失了嗎?市議員提供長春路一家酒店,錄影帶、酒店小姐大膽服務,許多不堪入目的鏡頭,SM、滴蠟燭、皮鞭助興,應有盡有。甚至在這家林森北路的餐廳裡,要找色情服務,隨便翻開雜誌,撥通電話,垂手可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